close

有人問我

你美髮做了這麼好,收入也好

為什麼要在去「找事做」

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幹嘛~

是阿。以前的我可能會很容易滿足,一個月收入4萬以上

但現在不一樣了,我有了吳小澤 

 

image

我渴望 每天陪著他 我想給他更好的 我想帶他去世界各地玩

我的工作能帶給我收入 但不能給我"時間

我加入美安很簡單 就是要拚一次 !! 
加入美安沒有為了什麼,為了就是裡面的,永續收入

花2~3年努力去做  以後不用上班也有源源不決的收入,我只想要不用上班(哈,懶鬼)

 

再來為什麼這麼多公司
就是要美安的系統?

先說一下公司的四不一沒有

不限代
不打折
不斷代
不月底歸零
甚至沒有特權(產品價格)



如果做過業務或是保險甚至相關行業的,我想你懂這個道理
美安的制度真的很簡單,成功率是100%的,
唯一的問題只在自己努力的程度,跟時間的問題!

 



為什麼要一直稱呼美安的事業是生意不然就是創業?

許多朋友都想要圓一個當老闆的夢想,因為可以自由發揮創意不受拘束、時間自由賺多賺少自己決定、因為當老闆才能夠真正為自己創造財富、屬於自己的事業替自己的人生努力。


如果告訴你一個生意完全不需要任何成本,不需要你花心思在上面就可以賺錢,那麼好康的事情天底下哪裡找,我可以明確告訴你那是騙人的,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,你要中樂透也必須先花錢買彩券吧!



如果一個生意你必須投資十萬以上,不見得每個人都願意負擔甚至有能力負擔,你會考慮這事業能不能成功,因為你損失的金額是很高的。

很多人想開加盟店7-11、85℃ 、五十嵐等,你還沒開業之前就必須負擔很高的成本,包含:器材設備、人事成本、食材成本、加盟權利金等。
還不知道顧客是否會來店消費,就必須掏出一筆很大的資金,如果這筆金錢是退休金、人生第一桶金如果要我冒險,也會考慮很久。

看過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,我曾經也想自己開店,只是太擔心風險了

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,美安只需花不到3萬就可以擁有全世界最強的搜尋引擎,不用製作麻煩的網站,美安都做好了 

想想自己也有極大的企圖心嗎

 

成功不是贏了多少人,而是幫了多少人!不管未來誰成功,別忘記我今天所提到的「初心」!


不是我們能賺多少錢,而是我們幫助了多少人,因為還有很多人沒有成功,想想自己曾經苦過的那些感受,
深知在苦的日子中.....人最重要的是什麼,那就是「助力」。

創業很艱辛我知道,要去CORING、要去上課等等

 

image  

 

 

這是我們團隊,很多優秀的Leader,四週傭金31萬

但是我們都是來自個不同職業,也都在美安裡面找到自己的優勢跟定位

每個人都代理了品牌,並且每個人都是屬於自己的品牌



這事業是真的。

只是看你願不願意相信跟選擇努力而已.....

如果你願意團隊永遠敞開雙手歡迎你(妳)



今天,也許你只是路人剛好不小心點到
或者你可能常常看我的blog

你有沒有過夢想?
但被自己的生活現況所困住了不敢追求

或者,你甘願過這樣的生活一輩子嗎?

如果你不願意、你想要改變
花一點時間思考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

 
告訴我,你想要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hi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