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age

 

今天要來介紹美安台灣公司的註冊教學
(入口網站:tw.shop.com/pinkysawa)

 


有很多人都會問我,這個網站註冊好難我看不懂~
或是,我沒有信用卡,沒有辦法買等等之類的問題

今天這一篇就來解決大家的困難

真的很簡單,而且是免費的

 

 

首先你要再由上角的地方有個"登入"
點下去來到這個視窗

寫好你的e-mail電郵地址
密碼選擇: 沒有,我想建立一個新帳戶

image

 

 

開始填寫基本資料

如果有朋友推薦過來,右邊可以打上他的mail唷

 

image

 

這就是你的現金回饋帳戶
之後你在美安台灣公司的入口網站
消費的現金回饋都可以進到這裡

 

推廣這個網站你也會有好處
因為你介紹你的朋友來到美安入口網站

請他們把推薦人寫成你的mail
你同樣可以獲得0.5%的現金回饋

這是非常驚人的數字
絕對不要小看小錢!
積沙成塔!!

 

那如何購買呢????

找尋想買的東西---->加入購物車

(如果這個東西是常常需要的話 有一個"自動送貨" 可以設定自己想要的時間 不用再填單 就可以直接收到貨囉  還拿到更便宜的價錢唷)

 

image

 

有沒有看到金光閃閃的[現金回饋]

每次一點點真的很可怕喔

確認商品 數量 金額 都是正確 ------>進行結帳

 

image  

確認付款人資料

送貨不一定要填一樣唷~也可以填其他人 

 

image

 

 

 來到這裡我相信有很多的問題
 沒有信用卡!!

老實說我以前看到信用卡也是
會默默的把視窗按掉

image   

 

 


但是!!
我有了這個!!

 

image   

這是一張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電子錢包
它同時具備刷卡功能
但需要先儲值現金進去
上限是一萬塊
所以就算想多花也無法

沒有信用卡時我就靠著這張電子錢包走遍天下

但那些都不是重點
重要的是

它能夠讓你在美安的夥伴商店刷卡就可獲得現金回饋!!

也能用在其他有刷卡機的店家喔

例如:SOGO 網拍 餐廳...等等

image  

 

這張電子錢包一個人可以購買無限多張
如果你用你自己的優惠顧客身份購買十張好了
賣給你的親朋好友或送給男女朋友使用
你可以從他們的消費金額再獲得0.5%現金回饋

你不會有任何損失
因為這0.5%的現金回饋是美安公司給的

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呀~有需要可以在留言給我喔!!!

 

入口網站進入---tw.shop.com/pinkysawa

 

 【如果要一起團購可以留言給我~或加FB為好友喔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hi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