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  

這是今周刊(853期)

目前SHOP.COM在台灣的點擊率排行20

想畢大家都有在網路購物的習慣,我自己也超愛買網拍

所以大家會想,為什麼要到這網站購物呢?

我去奇摩拍賣什麼都找的到呀~

沒錯!所以我要來說明它厲害之處啦~~~

image  

現金回饋

有看到澤媽也是shop.com自己百貨裡的顧客喲,自己有這麼強的搜尋引擎

食衣住行都有當然跟自己買,因為⋯有現金回饋啦

像我上面的金額都是我買衛生紙就賺到了哦

是不是很棒,生活必須品是不是一定要買,那現在通貨膨脹,很多東西都漲價,為什麼不 讓自己省下多點荷包呢?

特力屋、中華航空、寶僑

image  

 

 

還有金石堂、美華泰、hola⋯等等

image  

 

這樣就能省下3%~33%的現金哦!

現金回饋還有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棒的地方

一般我們在大潤發消費,集的點數換取一點現金,

而那些現金只能用在⋯大潤發

但我的百貨裡的現金回饋是全部商品都能做折扣,是不是非常的強大阿

有興趣可以從這裡註冊喲

「優惠顧客入口]

tw.shop.com/pinkysawa

 【如果要一起團購在留言給我~或加FB為好友喔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

美安公司你能說它是直銷也能說不是?

為什麼呢?第一個我解釋---直銷。顧名思意就是「直接行銷,一對一行銷」

只是現在直銷聽起來都很可怕 「行銷、獨立品牌

其實很多行業也都是直接行銷,例如:賣衣服好了

1.店員是不是都直接對著客戶說,要幫你介紹嗎?是不是只對一個客人說(一對一行銷)

2.微風百貨裡是不是都是很多服飾都單一品牌,唯獨微風裡才有(獨立品牌)

只是直銷被以往的強力推銷才會讓人退步啦~

好啦~回來回來,進入主題啦

為什麼也能說不是呢?

澤媽要解釋囉~ 

 
不是的原因,因為我們跟非常多知名企業合作
包括華航、金石堂、ASUS、GO HAPPY、特力屋等等兩千多家的夥伴商店
它們都願意提供現金回饋給我們的優惠顧客
而且是2%-35%不等的現金回饋

他們為什麼要跟一家直銷合作?

如果美安公司是直銷
你有聽過那一千多家企業跟安*合作嗎? 有跟NU**IN合作嗎?

美安公司在美國已經被直銷協會請出去
我們是電子零售百貨業
已經非一般傳統直銷公司了

 

 『人們不喜歡被推銷,但樂意主動購買』

部落客正好是專門分享產品心得的族群
而我用心對待我的每一位讀者朋友

我的事業也就從分享開始起飛

[教學]如何申請 成為優惠顧客?  <======註冊&購買教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hi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