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場。先自我介紹~

我是美髮設計師,也是一個的媽,更是美安的經銷商

這是我的小寶貝--》

image  

 

為了我的小澤,我成為了經銷商,打造永續收入

因為美髮時間非常的長

我沒辦法照顧到他,回到家都已經9點了

其實相處時間很少,根本都不夠,也沒辦法把美髮放掉

所以一直在找創業機會!

原本要跟妹妹合開服飾店,一起上班、一起休假、一起批貨

整個非常的美好,但很害怕囤貨,或者賠錢

 

所以一直單擱了~

在這時候我預見了美安,聽了它的45年計劃

image image  

我希望成為那1%的人

就像我成立這部落格一樣,我認為堅持做對的事情,最後一定會得到我想要的

成功只是時間問題,但我相信不會太久

(這是我推薦人一直灌輸給我的信念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hi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