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 

 

 

我的小阿澤非常容易生病

一歲前幾乎每兩個月都感冒一次

小朋友感冒真的好可憐

鼻塞...又有痰,自己又沒辦法吐掉~聲音整個都沙啞

去上了健康講座才了解 原來opc+維生素C 可以改善體質

過敏體質 或 異位性皮膚炎 還能再增加"酵素"來改善

image  

一開始小澤不太喝,因為OPC有點酸 

所以我加了維生素C甜甜的 沒想到小澤超愛的

小小澤每天最期待我回家泡「飲料」給他〜
馬上搶去,咕嚕咕嚕喝完〜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提供大家參考喔!!!

image


#改善小寶貝體質以及免疫系統
每天泡一匙(opc-3+維他命c)
讓寶貝改善「過敏」、「感冒」、「營養不良」等問題唷

 

 



OPC-3

Oligomeric Proanthocyanidins Powder

也就是
 葡萄紫 松樹皮 紅酒萃取精華粉末
 
這項產品已經有18年的歷史了


現在已經是我每天早晚離不開的營養補充品拉
 
它的主要效益

 

  • 調整體質和調節生理機能
  • 有助精神旺盛
  • 有助維持健康
  • 促進新陳代謝

 

那維生素C主要是什麼功用?

愛尚它®維生素C粉末的主要好處: 
1. 具抗氧化作用
2. 促進鐵的吸收
3. 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
4. 增進體內結締組織、骨骼及牙齒的生長

 

 

酵素~每一單位有1.5億的益生菌。
   任何植物都富含酵素,但酵素經加熱後就起不了作用。
   腸胃道的必須營養素~酵素補充足夠,好菌多,腸道健康了,所吃下的營養素即能有效的被吸收,人自然沒病症。

入口網站進入---tw.shop.com/pinkysawa

 

 【如果要一起團購在留言給我~或加FB為好友喔】
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hi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