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e

 

 

★物品名稱:【i_love-holic_a】562-51 小尖亮片娃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韓妮 韓 亮亮漆皮尖頭少見牛津鞋 素黑/裸粉/新色酒紅色 23~25 (2)

 

 

 

☆賣家名稱:i_love-holic_a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韓妮

 

★拍賣網址:都結標囉!就不附上囉

 

 

i_love-holic_a 的這雙小尖亮片娃,小尖亮片娃 娃   要複製的時候發現的 哈哈哈

好啦。回正題

這雙的下標數真的超誇張的。一直很心動

最後還是不爭氣的按了「立即買」

其實holic的出貨算蠻快的,所以兩個禮拜就收到了

來看一下細節

很閃亮的亮片 蠻像新娘鞋的耶。閃閃發光

側面一點增高 很好穿不會過高只有約3cm

我的腳偏寬,平時穿鞋24.5 尖頭拿25

image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獻上穿搭照囉

 

 image

 

image

 

其實我覺得配深色褲都沒有很好看

還是白褲搭起來整體感更好^^  露腿好像也怪怪 (還是我很少露啊?)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 

 

第二雙  韓妮 韓 亮亮漆皮尖頭少見牛津鞋

等了大約一個月 好漫長阿。而且昨天發現MoX才賣$980,吐血

鞋子的漆皮亮度很美 , 一點點小跟

因為版子偏小。所以也是拿25的

 

 image

剛穿的時候 真的爆炸痛

一整天下來我的腳像義肢 痛到沒知覺

而且磨腳的地方不是腳後。是旁邊

而且還有一個不知名的暗器。很尖 像鞋子的線頭

image  

但其實這雙鞋很好配呢

只是應該還要好幾次革命

因為還是會不舒服。參考囉~

 

 鞋子本身亮度比較像右邊的圖

 

 image

 

一樣獻上黑褲穿搭

酒紅+黑 真的是絕配呀~~~

 

image

 短褲穿搭

 

image

 

 格子白褲穿搭 鞋子更亮眼了

 image

image  

下台一鞠躬~~~~~~~

希望你們喜歡喔^^  這樣我才有更多動力  寫出更多心得文^____________^ 要給我"讚"喔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hi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