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e

 

 ((大人國衣服手牽手照))

 

★物品名稱:

*HeartBeat荷比* 【DU26-047】大推千鳥格針織毛衣

*HeartBeat荷比* 【DU28-022】好質感格紋雪紡拼接上衣

 

 ☆賣家名稱:

*HeartBeat荷比*

 

 ★拍賣網址:都結標囉^^

 

當初因為繼承者們~整個溶入到裡面啦~~~~

oh!my金嘆~~~~~

 

image

不要臉的亂合成啦~~~~~哈哈!!!!!!

我要跟金嘆穿情侶裝啦~(不要拉我)

這件千鳥格針織毛衣 收到的時候真的嚇嚇嚇了一大跳

因為真的好!大!件!

 

image

 

賣家其實看得出一點破綻

就是這件的U領真的超大UUUU

可以整個拉成斜肩了

 

image

 

荷比真的很會拍照

每件都拍得美美的 所以以後要仔細地找碴 看有沒有不ok的地方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是實際穿搭

衣服扎起來的樣子

image

衣服放下來的樣子 底下有飄飄的港覺~

image

 

☆☆☆第二件好質感格紋雪紡拼接上衣

也是大人國衣服

彎下腰應該裡面都可以看光光的U領

 

image

 

不過真的是荷比所說的~偏厚 雪紡

但是雪紡畢竟還是雪紡 還是蠻薄的~

 

image

荷比也是拍得很漂亮~

但這件我蠻喜歡的~很好搭~

又有一點蓋屁股 不怕缺點跑出來(嘻)

看看我簡單穿搭囉~~獻醜啦!!!!!!!!!!

 

image

 

我身高167cm

所以屁股有點跑出來(噗)

image

 

額外在搭上西裝外套~

也不錯唷^^~好搭款~~哈哈

image

打完收工~希望給我支持啦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hi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